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三星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

2023-05-24 15:58: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加强金融知识普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助力提升青少年群体的金融安全防范意识,5月18日上午,中银三星人寿福建分公司联合福建银保监督局福清监管组、中国银行福清分行、福清市银行业协会共同走进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聚焦青少年群体的日常生活场景,通过开展《金融防诈骗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讲座,发放《金融知识伴我成长》、《打击保险欺诈、共创和谐社会、守护美好生活》等金融知识普及类书籍及宣传折页,用现实案例向青少年学生们讲解“冒充‘公检法’诈骗”、“套路贷”等金融犯罪手段、识别方法及防范措施等,呼吁广大青少年群体提高警惕、抵制诱惑,“不乱投、不乱贷”,珍惜信用记录,避免遭受个人征信、财产等损失。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方认可和师生们的好评,以实际行动提升了广大师生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未来,福建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中银三星·用心守护”的经营理念,践行社会责任担当,履行金融宣教责任,服务社会需求,持续开展多样化的金融宣传活动,“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福清行活动照片5 18.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