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漳州中支开展“防范非法放贷陷阱 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暨《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2023-05-17 14:53: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启乐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斗争金融放贷领域整治及《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力度,百年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于2023年5月开展“防范非法放贷陷阱 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暨《反有组织犯罪法》实施一周年宣传月活动。

5月12日下午,百年人寿漳州中支前往碧湖公园组织开展防范非法放贷以及《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防范非法放贷和《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重大意义以及对大众的影响,普及利用网络进行有组织犯罪、“软暴力”行为等知识,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什么是非法放贷和有组织犯罪,特别提醒青少年要擦亮眼睛,学会辨别和防范各类风险,切实保护自己的权益。群众们也纷纷表示,要积极检举并揭发非法放贷、有组织违法犯罪及“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增强人民群众运用法律武器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能力,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百年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强化防范非法放贷及《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责任和宣传意识,切实增强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拓宽宣传渠道,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努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图片1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