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星动有你”中宏保险泉州营销服务部开展关爱儿童公益活动

2023-05-23 14:31: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叶开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3年5月14日上午,在母亲节和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中宏保险泉州营销服务部携手泉州市东南公益协会,组织志愿者们开展“星动有你 牵手蓝丝带”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活动现场,公司志愿者们在展台前和自闭症家庭一起开展现场游戏、趣味运动打卡等活动,并和孩子们一起快乐野餐,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孩子们非常开心,纷纷拍照留影,孩子们绽放的笑容,让志愿者们的感到了无比自豪。 

本次活动得到泉州市残联和鲤城区政府重视,鲤城区领导现场为中宏保险泉州营销服务部颁发爱心单位奖牌,公司员工代表为自闭症家庭送上节日祝福和礼物。东南公益协会社工以及到场家长们对中宏保险的公益活动纷纷表示感谢。

自闭症的孩子其实跟常人一样,有着各种各样的梦想。他们是需要社会关注的特殊群体,我们的善意与爱心,能让她们敞开心扉,走出孤独,迎接更好的每一天。未来,中宏保险福建分公司将持续开展关爱儿童公益活动, 通过实际行动呼吁社会一起关注这一特殊群体,号召更多有爱心的人士一起加入,一起成为她们的精彩生活守护者。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