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顺昌支公司开展“情暖五月天 感恩报春晖”母亲节表彰荣誉宴

2023-05-24 14:37: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琼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5月14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顺昌支公司开展“情暖五月天 感恩报春晖”母亲节活动,以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心。公司邀请了150 余位精英伙伴的母亲参与本次表彰荣誉宴活动。

首先,由顺昌公司安排由三辆小车和四辆公交车组成的车队接营销伙伴的母亲进行游街,随后送至山松大酒店。活动开始后,由顺昌县妇联主席陈晓红为本次活动深情致辞,代表妇联把最温暖的问候献给平凡的母亲们,感谢她们一如既往的支持。紧接着陆续为英雄母亲进行逐一表彰。

公司为这次表彰准备了精彩的演出节目。由启航营带来舞蹈《感恩的心》,感恩一路走来,母亲的悉心呵护;由TH舞蹈工作室表演音乐《无价之姐》,现场气氛无比活泼欢乐;由活水营带来《班歌》等等传递文化精神。母亲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动之情溢于言表。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有子女的感激之情,也有母亲的关爱之语。随后,顺昌公司林经理为现场宾客献上祝酒辞,感恩大家对公司的支持,营销伙伴与其母亲一同享用荣誉宴,感受母亲与子女之间浓浓的温馨母爱。

最后,顺昌支公司组织全体参与活动伙伴在活动现场进行大合影,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推动中国人寿顺昌支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