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进乡村送爱心公益活动

2023-05-24 14:40: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燕彬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12日,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的志愿者们再次来到了罗源县牛坑村,带着米、面、油等爱心物资,在村书记的带领下,去看望那里的贫困家庭。

这次看望的家庭都是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他们平时只能靠着政府的补助金来生活。他们都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达了热情的欢迎,志愿者们与贫困户亲切的交谈,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和遭受的困难,询问了他们对于目前生活的需求,尽可能的给予他们一些实际的帮助,鼓励他们微笑面对生活。 

在一户户的拜访过程中,王爷爷给志愿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独居在小小的房子里,早年因为心脏问题做过手术,身体状况十分脆弱,只能靠着低保维持生活,王爷爷向志愿者们展示自己的因为手术造成的疤痕,触目惊心的疤痕,让志愿者们更加心疼王爷爷所遭受过的痛苦。

通过这次公益活动,志愿者们深刻感受到公益活动的意义,他们的爱心和关怀,都有可能为贫困家庭带去一束光,成为他们坚持下去的动力。开展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是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一直坚持的信念,未来,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将为不断扩大志愿者队伍,带领更多志愿者前往需要帮助的地方,用爱心去温暖需要帮助的人,为他们带去希望,为社会贡献微薄之力。

 

图片5.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