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召开“青春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青年员工代表座谈会

2023-05-15 10:24: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燕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10日,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以下简称“漳州国寿”)组织召开“青春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青年员工代表座谈会,全市系统22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会议。团委书记朱奕虹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瑞金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为在青年员工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汇聚青春正能量,提高“青年人就要‘自找苦吃’”的精气神,充分了解青年员工关于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思考建议,漳州国寿组织召开以“青春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为漳州国寿挺进全国二十强战略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的青年员工代表座谈会。

会议宣读了福建国寿团委《关于表彰福建省分公司 2022 年度“五四”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文件:漳浦县支公司团支部被授予“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云霄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被授予“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东山县支公司何艺达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南靖县支公司陈晓娟、龙海区支公司蔡伟欣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漳浦县支公司黄镇坤被授予“青年五四奖章”。会议对省公司级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会上,东山县支公司何艺达、城区收展一部林佳慧结合个人成长和从业经历,畅谈入司感受。就立足岗位做贡献和为公司发展提意见建议,何艺达还分享了今年4月作为代表出席共青团漳州市委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感想。其他青年员工代表围绕入司感受、工作经历和对公司发展纷纷进行建言献策。

在听取青年员工发言后,党委组织部部长杨耿东对青年员工提三点建议,期许青年员工要树立明确清晰的职涯规划,加强自身执行力;要认真进行培训系统学习,公司下阶段会完善导师制度,增加员工走出去学习的机会;要增强抗压能力,摆正心态,正确对待工作。

会议最后,黄瑞金同志通过分享自身工作经历和从业心得,结合向全市系统广大青年员工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二是强化使命担当,努力让自己成为国家、家庭、社会、公司有用的人;三是坚持修身养德,努力提升自身正能量,形成正向思维;四是坚持专业致胜,让自己成为本领域里的专家学者;五是守正三观,确保依法合规经营,行稳致远。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召开“青春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青年员工代表座谈会2.jpg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召开“青春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青年员工代表座谈会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