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太保寿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举办“CG名人堂”周年庆暨中国太保32周年司庆活动

2023-05-17 11:19: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卯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13司庆日期间,中国太保寿险泉州中心支公司隆重举办了“CG名人堂”(即为绩优人员组织)周年庆暨中国太保32周年司庆活动,辖内全体CG精英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并热烈祝贺中支“CG名人堂”成立1周年暨中国太保成立32周年。

CG精英是公司顶尖绩优的代表,是公司长航的标杆。在全体CG精英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太保寿险泉州中支“CG名人堂”成员以行业标杆和“太保服务”代言人为标准,以“利他”精神与“太保企业家”精神为指引,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让“CG名人堂”这块金字招牌愈发闪亮,为全司队伍深化转型树立标杆。

活动中,中国太保寿险泉州中支党委书记发表庆典致辞,鼓励全体营销精英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与业务水平,发挥闽南人敢闯敢拼、爱拼会赢的精神,自我超越,赢得客户信赖,赢得行业得尊重,获得更高收入,成为引领公司中高客经营的榜样,努力争做行业最美的典范。

在庆典仪式上,公司CG俱乐部项目隆重启动,公司将通过专业的运作让CG俱乐部成为诞生CG的摇篮,助力更多的精英攀登高峰。现场参与活动的所有CG成员们坚定目标、齐心协力、奋勇拼搏,一同开启公司CG荣耀之路。

筚路蓝缕不忘来时路,薪火相传开启新征程。中国太保寿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将再接再厉,秉承长期主义理念,坚守保险初心,坚持以人为本,打造更加优质的“太保服务”,成为客户人生四季的守护者,为客户提供更全的保障、更优的体验,以高质量发展成果向中国太保32周年司庆献礼。

 

图片3.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