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农银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5·15”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2023-05-15 10:20: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旻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9日,农银人寿福建分公司至庆城社区开展“5·15”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本次活动聚焦严重侵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危害经济秩序和经济安全的突出经济犯罪,揭示作案手法、传播防范知识,推动全民共同参与打击经济犯罪工作。

活动当天,公司以寓教于乐的形式传播了防范经济犯罪相关知识,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刷单诈骗等常见洗钱犯罪手法。并用生动的案例、专业的讲解,深入浅出地向社区居民普及了洗钱的定义、后果和危害,呼吁老年人一定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不能随意出租或出借自己的身份证件和银行账户。

本次活动,公司将防范和打击经济犯罪工作深入、有效地传达给社区居民,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的风险防范意识,让社区群众进一步了解了防范经济犯罪工作的重要性,营造了良好的防范经济犯罪的社会氛围。

 

照片.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