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市医疗保障局局长李小玲一行赴中国太保寿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开展工作交流座谈

2023-05-17 09:50: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苏迪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9日,泉州市医疗保障局局长李小玲一行赴中国太保寿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开展工作交流座谈。泉州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王宗平、泉州市医疗保障基金中心主任欧家庆陪同出席。

座谈会上,李小玲局长充分肯定了多年来太平洋寿险医保服务经办工作,以及与泉州市医疗保障基金中心协同配合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新一轮的医保经办服务招标情况进行了工作沟通。

在座谈会上,中国太保寿险泉州中心支公司表示,在多年承办医保经办服务的过程中,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人才储备。今后,希望在医保经办服务工作中,能继续得到泉州医保局的大力支持,公司也将主动承担起保险行业头部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积极为服务泉州地方民生贡献国企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