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和国寿深入农村开展金融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2023-03-22 14:59: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赖春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16日,中国人寿平和县支公司(以下简称“平和国寿”)走进平和县山格镇土田少数民族村开展“防范保险欺诈犯罪 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主题金融保险知识专项宣传活动。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对养老领域非法集资的风险防范意识,平和国寿组织开展了这次主题宣传活动。宣传人员在古田村文化老人活动中心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反洗钱知识宣传手册》《提高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等宣传资料, 提醒老年人不要相信陌生理财电话,不向没有资质的金融机构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银行账号等信息,更不要向其购买所谓“低风险高回报”的理财产品。还用通俗易懂的方言向老年人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引导老年群体树立科学理财观念,自觉抵制高利诱惑,警惕非法集资陷阱,莫贪小便宜吃大亏,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平和国寿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族村老年人防范养老诈骗的意识,为营造社会文明新风,构建安全、和谐、文明、健康的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平和国寿将持续、多层次、全方位宣传金融保险知识,重点宣传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特点及社会危害性,切实提高社会民众对非法集资行为的识别能力,从而远离非法集资,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国寿力量。

平和国寿深入农村开展金融保险知识宣传活动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