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农银人寿福建泉州中支党支部开展 “学习二十大精神·金融知识进社区” 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2 09:14: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晓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3·15”当天,农银人寿福建泉州中支党支部走进东淮社区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金融知识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农银人寿福建泉州中支党支部书记陈言峰向社区居民宣讲了新型电信网络诈骗、防范代理退保、反洗钱、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并提醒群众朋友勿信天上掉馅饼的“好事”,警惕高额回报陷阱,捂好自己的“钱袋子”,提高防范意识。期间,社区民警引用真实诈骗案例,并现场模拟演示诈骗团伙惯用作案手法、作案模式等典型案例,让在场群众身临其境被“骗”了一回又一回,在“受骗”过程中加深了对电信诈骗的识别。

会后,向民众发放宣传折页,积极宣传保险知识,引导社区居民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和维权理念。尤其关注老年人群体,向其耐心讲解如何防骗,提高自己的防诈骗能力,远离非法金融消费。

农银人寿福建泉州中支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以实际行动服务人民,坚定践行金融为民使命。

 

 

照片.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