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网英大福州金融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3-03-22 09:15: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丽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选择了入党,就是选择了为人民服务”, 2023年3月17日上午,党的二十大代表、“七一勋章”获得者、军门社区党委书记林丹受邀到国网福州金融中心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由英大人寿福建分公司牵头,英大财险、英大证券等国网英大福州金融中心单位的领导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英大人寿福建分公司负责人范以波主持会议。

作为一名扎根社区50余年的书记,林丹始终坚守平凡岗位成就不平凡,把小事情做成大事业,军门社区从曾经的“脏乱差”居委会变成拥有3700多平方米的美丽社区。以“一老一少”为重点,社区设立居家养老照料服务中心、小学生托管等社区居民迫切需要的服务中心。把社区变成一个安居、友爱、和谐、欢乐的宜居家园,军门社区创立的“13335”工作法作为社区治理的新品牌在全国推广。

会上,林丹书记分享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盛会的经历与感悟,结合50年的工作经历,从“心声与掌声-聆听报告凝聚奋进力量”“温暖与温度-民生政策彰显价值关怀”“希望与奋斗-向着宏伟蓝图勇毅前行”三个方面生动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人民至上,本次党课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实践性,为国网福州金融中心单位的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带来思想共鸣,注入精神力量。

“凝心聚力新时代 砥砺奋进新征程”,英大人寿福建分公司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英大金融中心党工团共建共享,深化产融协同、融融协同,携手金融单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为国家电网公司“一体四翼”、为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国网英大福州金融中心专题党课照片.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