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关爱老年群体”公益宣传活动

2023-03-22 09:39: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桦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推进适老化金融服务,弘扬传承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推动社会和谐,2023年3月15日,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联合宁德市保险行业协会走进霞浦县红景天敬老院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关爱老年群体”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宁德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文丹、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运营服务部/消费者权益保护部副经理(主持工作)黄志、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参加本次活动。

结合老年人的特点,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一方面,公司为老年人代表赠送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情况和生活现状,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中国人寿的初心使命,切实履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另一方面,结合老年人实际需要学习的金融知识,理论联系实际,运用贴近生动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的老年人讲解金融政策基本常识、消费者权益保护、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知识、网络支付安全和投诉维权等知识和服务,帮助他们树立和加强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切实维护自身的的财产和合法权益。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众100余人,营造了浓厚的金融知识宣传氛围。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将继续将更多的金融知识送到送到每一位需要金融知识的老年人身边,弘扬金融正能量,为营造良好的金融服务氛围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3.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