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鲤城国寿深入华大校园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2023-03-22 09:28: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玲玲、洪坚固、于蔚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科学理性的金融消费观念,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3月15日上午,中国人寿泉州市鲤城区支公司副经理卢文生带领团险管理人员和客户服务中心人员,前往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和华侨大学学生处共同开展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 ”宣传周活动。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建伟带领市公司运营服务部/消费者权益保护部经理何晓萍现场指导。

活动现场设置专属咨询展位,摆放宣传展架、海报及各种宣传物料,悬挂“3.15”教育宣传周宣传横幅,向大学生们发放《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关于互联网保险消费的风险提示》《关于年轻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提示》,以及反洗钱知识、《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以及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资料,介绍了可能涉嫌违法的一些电信网络行为和如何有效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以及其它金融知识普及内容。提醒大学生群体注意防范金融诈骗风险,防止受到“代理维权”“校园贷”等非法金融活动的侵害。引导大学生们深刻认识到科学理性消费的重要性,不盲从、不攀比、不炫耀,无论是借贷或者理财,都要选择正规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校园贷”“现金贷”,避免陷入借贷陷阱,遭受钱财损失。大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鲤城国寿深入华大校园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2 2023.03.1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