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三星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3·15”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

2023-03-15 15:09: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普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助力提高青少年群体的金融安全防范意识,3月10日上午,中银三星人寿福建分公司联合人民银行闽侯分行、中国银行闽侯分行共同走进闽侯职业中专学校,开展“3·15”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

在校方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活动创新融合“现场宣传”+“趣味竞赛”+“知识讲座”的宣教模式,同时构筑了“人行+银行+保险”三位一体的宣传合力。活动中,结合青少年群体的日常生活场景,通过《防范金融诈骗》专题宣教会,发放《金融知识伴我成长》、《打击保险欺诈、共创和谐社会、守护美好生活》等金融书籍及宣传折页,以现实案例向青少年学生们讲解“冒充'公检法'诈骗”、“套路贷”等常见诈骗手段、识别方法及防范措施等,呼吁广大青少年群体提高警惕、抵制诱惑,“不乱投、不乱贷”,珍惜信用记录,避免遭受个人征信、财产等损失。最后以“消费者八大权益”趣味知识竞赛及套圈互动环节将本次宣教活动推向高潮,在轻松、愉悦的互动中大家充分明确自己享有的合法权益,为日后理性维权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活动得到了闽侯职业中专学校领导的高度认可和感谢,也获得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以实际行动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后续,中银三星人寿福建分公司也将继续秉持“中银三星,用心守护”理念,持续开展各类型宣教活动,积极向社会各群体普及金融知识,为构建和谐金融、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5.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