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华安国寿深入农村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2-12-29 08:40: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小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21日,为防范金融欺诈风险,降低公司因信誉被利用可能导致的声誉风险,根据省市公司要求,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以下简称“华安国寿”)组织在全县辖区内开展防范被利用型非法集资风险专项宣传工作,组织宣传工作人员到新圩镇黄枣村开展宣传活动。

在华安县新圩镇黄枣村,华安国寿宣传人员向沿街店面的商户介绍非法集资、洗钱、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当期那,新型网络犯罪手段层出不穷,宣传人员提醒群众选择正规的金融保险机构,谨防非法集资陷阱,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宣传人员向商户及当地群众发放关于反洗钱、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折页,共116份,接受群众咨询15人次。

华安国寿通过本次主题宣传活动,提高当地社会公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技能,提升社会公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同时提升中国人寿在华安当地的影响力和信任度。

 

 

华安国寿深入农村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