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守护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鼓楼国寿党支部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风险宣传活动

2022-12-28 16:11: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彭巧圆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防范金融欺诈风险,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的金融环境,进一步提高群众维权意识,中国人寿鼓楼支公司党支部(以下简称:鼓楼国寿党支部)组织营销员党员、柜面服务人员、驻场精英在鼓西街道双抛桥二里小区开展防范被利用型非法集资风险专项宣传活动,聚焦“守护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宣传金融风险防范技能,谨防非法集资陷阱。

工作人员通过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在小区内摆放展架、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普及保险知识、反洗钱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消费维权知识等,同时对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进行保险方面的答疑解惑,讲解非法金融活动的危害,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大家主动远离各类非法金融活动,提高防范意识,共同守护美好生活。

本次宣传旨在让客户了解更多的金融知识,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消费理念,推进消费公平。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60余份,接待咨询人次20余人。鼓楼国寿党支部将持续常态化开展金融风险防范宣传活动,深入开展风险提示,倡导金融消费者选择正规的金融机构,谨防非法集资陷阱,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