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胡德勇赴基层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9 08:37: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缪晓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7日上午,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胡德勇同志赴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开展2022年挂点包片调研工作,并为公司全体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会上,市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胡德勇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党建引领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主题,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建关注点及以实干实绩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四个方面,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宣讲课。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里程碑、划时代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站位高远、视野宏阔,回顾过去声声有力,总结规律句句深刻,立足当下务实开放,规划未来振奋人心,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件。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个凝聚全党智慧、反映人民意愿、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指导作用的纲领性文件,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通过宣讲,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修改后的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大会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学深悟透、深学笃用,更好地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注重全方位多层次抓好思想引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用实际工作成果检验贯彻落实成效,以砥砺奋进的风貌、攻坚克难的态度干事创业,为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力量。

最后,市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胡德勇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制定公司目标与提高公司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并就下阶段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学习领会,掀起学习热潮;二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聚焦主责主业,激发党建质效;四是扎牢防控底线,厚植清廉沃土。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