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开展 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14 10:45: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傅霞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党风廉政建设,2022年11月30日下午,建信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前往丰泽区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泉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活动中,参会人员参观了教育基地展馆,展馆内设有“忏悔警示”“疏而不漏”“法纪严明”“领袖告诫”“高层言论”“勤政楷模”“反腐成果”等七个篇章,展示着大量丰泽区党员干部违法违纪的警示案例,与会人员受到了强烈的思想震撼及警示。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积极分子深刻汲取了违纪违规人员的惨痛教训,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群众增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筑牢思想防线、遵章守纪,打造建信人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建信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