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南安国寿开展宪法和反保险欺诈等宣传活动

2022-12-14 10:53: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阿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6日上午,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综合部联合客户服务中心在公司大楼门口开展宪法和反保险欺诈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以及“反保险欺诈”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以及现场解答等方式,开展宪法普法和反保险欺诈宣传;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过往群众和学生普及宪法、反保险欺诈、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知识;引导他们自觉学宪法、守宪法、用宪法,保护自己身份信息、远离保险欺诈。鼓励他们举报保险欺诈线索,提醒他们如果遇到权益被侵害的情况,要积极寻求法律帮助,学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宪法意识,加深对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认识,提升法治观念和防范意识。

 

 

南安国寿开展宪法和反保险欺诈等宣传活动2022.12 (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