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召开第四届第六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2-12-14 10:31: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洁、徐晓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7日上午,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召开第四届第六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75人,实际到会代表67人,符合开会的法定人数。市公司本部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营业单位代表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分预备会和正式会议两个阶段。预备会上,代表们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并表决通过职代会、会代会议程;职代会和会代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审议了《公司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职代会提案征集答复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等内容,并表决通过了二个决议。

会议号召全市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为福州国寿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