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安溪国寿召开青年运动史学习活动

2022-05-05 11:16: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晓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24日上午,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团支部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学习活动。

大家通过“五四运动”来源、社会主义青年团创建等历史事件,回顾了共青团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逐渐发展壮大的历程和重要时刻,让青年员工了解到共青团组织在各个时期为推动社会进步所做出的艰苦努力。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青年员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

通过团课学习,青年员工们对党的青年运动历史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从共青团伟大先驱身上汲取了营养,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图片3.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