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情系客户,一诺千金”:中宏保险优质理赔获赠锦旗

2022-05-05 10:55: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叶开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21日11时,有位中年男士亲手将一面“情系客户,一诺千金”的锦旗送到中宏保险福建分公司服务台,感谢中宏保险优质高效的理赔服务,对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专业细致、热心周到的服务给予了赞许!

据悉,客户W先生,38周岁,2018年8月因甲状腺癌在中宏保险获赔60万重疾保险金,由于客户甲状腺癌预后良好,2020年8月中宏服务营销员为客户完善保障,客户投保中宏长保安康尊享版重大疾病保险(现已停售)保险金额30万元,以及中宏健康卫士终身防癌疾病保险(现已停售)保险金额20万元;结合客户身体恢复情况两张保单中宏保险予以条件承保。

天有不测风云,2022年3月客户不幸再次确诊癌症(肺癌),经中宏保险审核,符合条款关于恶性肿瘤定义,最终赔付两份保单重大疾病保险金共计61.5万元。

在近四年时间内,经商的W先生不幸两次罹患癌症,经历两次手术,身体遭受创伤的同时,经济也承受不小的压力,中宏保险120余万的理赔款无疑是“雪中送炭”,极大缓解了客户的治疗费用压力,也让客户可以更加从容地做好后续身体的康复。

在客户第一次罹患恶性肿瘤后,中宏保险依然保持对客户的关爱,在客户身体恢复后可以再次获得保障时,营销员及时为客户再次建立起保险保障的风险防火墙,当风险再次来临时,保险理赔金就可以守护客户的家庭,最大限度的避免客户生活因风险被改变,锦旗上的“情系客户,一诺千金”8个字,不仅是W先生对这次专业优质理赔服务的肯定,更是对中宏保险未来理赔服务工作的鼓舞和鞭策!

作为中国首家中外合资寿险公司,中宏保险将以科技赋能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培养和成就更多的“精彩生活守护者”,守护更多家庭实现“更好的每一天”!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