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网安大队莅临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检查指导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

2022-04-22 09:54: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15日上午,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网安大队一行莅临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检查指导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本次会谈在福建分公司洽谈室举行,分公司办公室/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信息技术工作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负责本次检查的警官首先强调了金融机构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此次检查的重点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同时指出,福建银行保险监管部门、省公安厅对我省银行保险机构网络信息安全高度重视,开展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是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政策法规的重要举措,各机构应按照福建银保监、省公安厅整体部署,以本次信息系统自查、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公司信息安全管理体制,完善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队伍培训力度,构建常态化、长效化的信息安全工作机制。

接着,晋安分局网安大队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分别就信息系统定级备案情况、无线网络安全等有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福建分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就公司职场日常管理工作中涉及信息安全的相关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公司十分重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并对公司网络信息完全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以这次网络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检查为契机,对我司网络安全状况进行深入检查,要将无线网络安全、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作为今后工作重点,为公司管理与服务工作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的网络环境。

会谈结束后,晋安分局网安大队一行检查了公司配电间、LED屏等工作情况,并对公司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