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2-04-28 15:37: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23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召开全市系统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中国人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公司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加强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且签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2022年度党建工作责任书》。泉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智强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泉州分公司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建伟作纪检工作报告。泉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宏青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公司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式新要求,切实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三是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全面回顾年全市系统纪检风控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及存在的问题,部署2022年纪检风控工作,提出2022年要着力抓好四项工作,一是聚焦中央及上级公司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二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三是纠“四风”树新风,进一步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四是强化风险管控,进一步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

会议号召公司上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在上级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锐意进取,笃定前行,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