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计生政策暖人心 国寿关怀有爱心

2021-10-15 10:05: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剑锋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仙游因疫情原因,全县封闭近一个月时间,给广大群众的生活造成较大影响。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让计生脱贫户感受计生协会和中国人寿的关怀。

10月13日上午,莆田市计生协会协同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相关领导前往仙游县鲤城街道仙糖社区、大济镇钟峰村等地慰问计生脱贫户家庭。他们同贫困户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近期生活状况、享受国家扶贫政策、孩子就读、医疗保障以及脱贫成效等情况,询问下一步生产发展计划,并送上慰问金、花生油及生活用品。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计生协会、中国人寿与困难群众的距离,并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把温暖和爱心“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困难户的心坎上,受到帮扶慰问的困难家庭都深受感动!

 

ecd6e91269f7ae739aa3a6247b22abc.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