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开展退休职工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1-10-15 10:08: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苗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明月枝头香满路,又是一年重阳时。10月14日,重阳节之际,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组织开展退休职工重阳节慰问活动,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表达对离退休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

晋江国寿副经理许福全代表公司经理室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对多年来关心、支持公司经营业务发展的老领导、老干部以及退休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品。许福全副经理与退休老同志们促膝攀谈,聊叙家常,询问了退休老同志的身体、生活情况,特别介绍公司今年的经营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对退休老同志多年来对公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也希望老领导、老职工们继续关注公司业务发展,为国寿各项工作开展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对当前公司取得的成绩和持续快速的发展感到自豪,对上级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公司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