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英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传达监管精神,敲响廉洁警钟

2022-02-08 14:52: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廉洁教育,中英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于2022年1月24日全体内勤工作会议上,传达了《福建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规划(2022—2024)》文件精神,转达泉州银保监分局工作要求,并提出:全体员工要深刻认识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是金融业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的关键依托,是净化行业政治生态的一项重要任务;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完善“分公司党支部统一领导,各分支机构各负其责”的领导工作机制,与合规管理、风险管控、企业文化建设相结合,将清廉金融文化融入各业务流程,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要结合自身行业特点,不定期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扩大清廉金融文化覆盖面和影响力。

清风劲吹扬正气,敢当笃行再起航。为响应总经理号召,中英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在寅虎新春来临之际,特制作“新年祝福&清廉文化宣传”H5,藉新春送祝福的同时向员工及社会公众宣传八闽清风人物蔡忠惠公正直廉明的优秀品质,培育正确价值观,树立良好道德风尚,并敲响廉洁“警钟”,提醒员工保持头脑清醒,增强廉洁意识,预防节日期间“四风”回潮,确保度过祥和安宁的团圆节。

下一步,中英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做好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把廉洁理念贯穿至业务发展的各个环节,通过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渗透力和影响力,厚植清廉根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照片01.jpg

 

照片0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