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潭国寿开展新员工入职见面会

2022-02-09 09:55: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魏云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帮助新员工尽快了解公司、融入新集体、适应新生活,2022年2月8日上午,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开展新员工入职见面会。市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郭新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人力资源部向新员工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干部管理、社会保险、薪酬福利等内容,并就一些新员工关心的问题做了细致地解答。

郭总首先代表公司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他说,新员工的到来,为公司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加了新生力量,希望新员工尽快融入岗位,练就过硬本领。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角色转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与干事激情投入到工作中。二是要做好个人职业生涯长远规划,要沉得住气,耐得住寂寞,立足生产一线,不畏艰难、埋头苦干,用工作业绩体现自我价值。三是要提高自我管理能力,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工作,健康生活。

通过此次入职见面会,有效地增进了新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营造了良好的沟通氛围,为新员工更好的熟悉公司、融入公司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