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晋江国寿积极开展2021年度VIP客户体检活动

2021-10-15 09:53: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颜丹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12日,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精心组织开展第一批VIP客户集中体检活动,深受客户肯定。

为更好体现中国人寿的贴心服务,让客户在预约体检过程中一步到位,晋江国寿客户服务中心在城区区部职场早会培训宣导2021年VIP客户体检活动,讲解VIP客户集中体检活动方案,包括参加VIP客户体检活动时间、地点、预约流程及系统预约常见问题解析。业务员积极提问,客服岗人员进行耐心讲解,晨会产生热烈的反响。伙伴们都说,这样的形式不仅自己能够在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优质体验,还能让客户感受到VIP的升级服务。

公司与体检中心联合优化了体检预约流程,让客户能够更加清晰直观地进入预约平台,减少预约失误或不成功现象,节省了开体检单的时间。现场,客户有秩序、有效率地进行体检,纷纷表示很感谢中国人寿贴心的服务。高端客户王女士更是竖起大拇指称赞中国人寿专业、全面的服务给予客户稳稳的安全感,如此暖心的活动更是带给客户满满的感动,并表示她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人寿。

公司每年通过体检活动等增值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VIP客户活动的影响力,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和忠诚度,对推动业务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