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把爱带回家|莆田市各级妇联开展关爱留莆女工系列活动

2022-02-10 14:34: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丽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推进“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2022年1月,由莆田市妇联、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主办,各县区妇联、中国人寿各县区支公司承办的“把爱带回家·关爱留莆女工”系列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该系列活动旨在让留莆女工感受到“家在远方,情在身旁”的温暖,让她们度过一个欢乐喜庆、文明祥和、平安健康的新春佳节。

仙游 

仙游县妇联以“以”仙’为家,‘游’您更好”为主题开展关爱留莆女工系列活动。20名留莆过年的女工齐聚一堂,参与体验插花制作,一同品味莆仙特色美食——红团、白米糕、年糕、度尾芦柑等,分享“舌尖上的美味”,真切感受莆田浓浓的年味,体验第二故乡的温暖。

 

仙游.png

城厢

写福字春联、制作插花、烹饪莆田特色美食、体验木偶戏……以“‘莆’写新春,‘甜’在他乡”为主题的关爱留莆女工活动在华林智慧园区“党建+”邻里中心暖心举行,20名留莆女工分享各自家乡的年俗年趣,重温家乡温暖,疏解思乡之情。市、区妇联向留莆女工发放法治宣传册、新年大礼包,并为她们戴上红围巾,现场暖意浓浓,大家收获满满,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脸上。

城厢.png

 

荔城

    留“莆”暖人心的新春慰问、留“莆”扮佳节的灯笼DIY、留“莆”绘幸福的心愿打卡、留“莆”新气象的手写春联以及留“莆“”品年味的风味体验……荔城区妇联以“心安便是‘家’,留‘莆’一样暖”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为留莆过年的女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营造互助互爱、和谐友善的良好社会氛围,彰显妇联“娘家人”的温暖。

荔城.png

 

涵江

涵江区妇联在萝苜田“党建+”邻里中心开展“涵城幸福,‘江’爱留您”关爱留莆女工系列活动,为20多名留莆女工代表送去留莆倡议、留莆关爱、留莆保障,使她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妇联“娘家人”的家庭暖意。同时,结合“把爱带回家”——“四送”活动,给她们送上年货大礼包,为她们戴上红围巾,带她们体验写春联、吃团圆长寿面等习俗,向她们推荐涵江区“家之旅”路线,用心用情关爱关心妇女儿童及家庭。

 

涵江.png

 

秀屿

    “以‘秀’为家,‘屿’您同欢”关爱留莆女工活动在中海福建燃气发电有限公司举行,为31名留莆女工代表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和具有莆田特色的年货大礼包。留莆女工们一同动手制作莆田特色小吃“红团”,品味锅边糊、小麻花、方糕等莆仙特色美食,近距离感受莆田独特的民俗文化,体验过年的喜庆氛围。

 

秀屿.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