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开展两节期间反洗钱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2-01-29 14:29: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梅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提升社会公众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增进社会公众对禁毒、反洗钱及防范非法集资的认识,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充分利用岁末年初大量外出人员返乡的有利时机,于1月27日上午在沿河南路开展了两节期间反洗钱和防范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悬挂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横幅,并结合禁毒、扫黑除恶等方面开展户外宣传。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彩页以及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市民宣传禁毒、反洗钱的相关法律法规及风险提示,介绍非法集资特征、手段和防范方法等有关知识,教育和引导社会公众自觉抵制毒品洗钱行为,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接受咨询30余人次。

通过开展户外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禁毒与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的风险意识,提高了社会公众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认知水平和防范能力,有利于维护金融市场秩序稳定,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