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三明国寿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2021-10-13 09:22: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29日下午,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召开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学习会,会议由三明国寿纪委书记单晓菁主持,市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县支公司班子成员及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文件精神,从问题根源着手,深刻剖析各级“一把手”在政治建设、作风建设、队伍管理、严守纪律规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以案为戒,以案明纪。

三明国寿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黄统禄就“一把手”履职尽责做工作强调,一是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要带头做好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和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执行上级公司党委的工作要求,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自觉践行宗旨使命。二是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清楚认识所肩负的双重责任和使命,把党的建设与公司业务经营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按照新发展的六大内涵,强化担当、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地推进高质量发展。三是率先垂范,严守纪律底线。要切实加强案件警示教育,做到以案为鉴,举一反三。从根源着手,做好对照检查和纠正纠偏。始终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确保不越过红线、不触碰高压线,不断适应内部管理、外围监管形势的变化和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切实发挥领导干部执政骨干和“一把手”领头雁作用。四是强化监督,护航安全发展。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按要求做好监督,压实监督责任、完善监督举措、确保监督实效,共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为安全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最后,黄统禄同志就节日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同步做出工作部署。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