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工会设置女职工关爱室 打造女职工温馨之家

2021-10-08 16:04: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柯以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女职工关爱室”设置完成并投入使用。女职工关爱室的设置是2021年泉州分公司女职工“幸福小家”共建活动的内容之一,也是公司工会进一步关爱女职工、服务女职工的新举措,是公司工会维护女职工基本权益、实施暖心工程的新平台。

泉州分公司“女职工关爱室”的设立得到了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市公司综合部专门协调了一间办公室进行改造设置。室内不仅配备了舒适的沙发、桌椅、储物柜等家具,还为哺乳期女职工准备了冰箱、养生壶、女性用品等必需品及绿植等物品,为女职工“五期”提供舒适私密环境和配套的设施物料等,缓解可能存在的不便和尴尬。在重点满足哺乳期女职工需要的同时,将进一步把女职工关爱室搭建成女职工间思想沟通、育儿交流、健康知识培训的平台。

在运行过程中,工会将根据女职工的实际需求,不断优化“女职工关爱室”设施,丰富服务内容,让女职工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和谐温馨“职工之家”的建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