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召开团员大会暨团委换届选举大会

2021-10-11 09:22: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阿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29日晚上,为进一步提高团建工作质量,建强团组织,更好地动员和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持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以视频的方式召开全市系统共青团团员大会暨团委换届选举大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文奇到会指导并做讲话。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及有关规定,由上一届团委在充分酝酿、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提名新一届团委委员候选人,报市公司党委和省公司团委批准后,提交团员大会选举。

大会在全场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序幕,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计票人、监票人名单。主持人逐一介绍候选人情况,全体团员进行投票。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团委委员差额选举和团委书记/副书记等额选举,推选出朱奕虹、林经纬、刘逸祺、吴小慧、沈承凯、吴超芳、梁圆等七人为新一届团委委员,推选朱奕虹为团委书记、林经纬为团委副书记。

沈文奇代表市公司党委对大会做指导讲话。沈文奇指出,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必将对我市系统共青团和青年员工队伍建设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沈文奇对上一届团委的各位成员特别是市公司团委书记朱建忠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对公司共青团工作所作的贡献。同时,也代表市公司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以及新一届团委和朱奕虹、林经纬等团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沈文奇对全市系统团员青年提出期许,一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加强团建工作。各级团组织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寄语,进一步加强青年团员的政治思想工作,培养适应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二是坚持党建带团建,进一步发挥团干作用。共青团干部要忠实履职尽责,努力推动团组织规范化建设。三是坚持服务中心工作,进一步贡献青春力量。团员青年要勤奋学习、增长本领,要锤炼品德、磨练意志,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

最后,沈文奇号召全市系统全体团员青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让我们坚定不移跟党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振国寿的部署上来,统一到公司党委的规划上来,在新一届团委的带领下,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吹响青春的号角,高扬理想的风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服务国家发展的实践中,书写更加灿烂的篇章,铸就更加美好的明天!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召开团员大会暨团委换届选举大会.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