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晋江支公司荣膺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

2021-09-30 10:28: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北雁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23日,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收到喜讯,由共青团中央联合22家部委联合组织开展的全国青年文明号评选工作结束,全国各行各业共有1881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年文明号,保险行业有7家获评,其中财险公司5家、寿险公司2家,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赫然在列。

晋江市支公司上一次获评全国青年文明号是2005年。16年来,在公司历届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公司晋江青年文明号广大号手,传承“爱拼敢赢,勇争第一”的国寿晋江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勇于担当,奋力拼搏,冲锋在前,创造了“晋江速度”,赢得了上级组织和领导以及广大客户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近年来,晋江市支公司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发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在深耕县域保险、服务侨乡民众的探索实践中,开展了行之有效的创建活动,努力践行晋江国寿创立的“镇镇有网点,村村有专员,服务在身边”的服务理念,既锤炼了队伍,又提升了服务品质,弘扬了国寿品牌。

光荣属于过去,实干创赢未来。晋江市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陈善源要求公司广大员工向青年文明号集体学习,学习他们的理想信念和奋斗精神,同时激励青年文明号集体以此次荣誉为新的起点,瞄准新目标,做出新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