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开展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之“金融知识与群众面对面” 宣传活动

2021-10-08 10:14: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维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认真贯彻执行银保监会要求,不仅在中支及各营服柜面点摆放各类“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远离高收益诱惑”“防范保险欺诈”“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手册”等金融知识手册,方便客户取阅了解,还向亲至柜面客户介绍讲解金融宣传月活动详情,同时分别于2021年9月20和9月28日开展“金融知识与群众面对面” 线下活动,带着金融知识走进社区、学校,向小区居民、高校学生宣导各类金融诈骗防范知识及消费者权益保护途径、手段,活动累计参与人数达8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

本次活动由泉州中支营运部、本部龙腾、刺桐营服共同参与,走进福建省泉州华光学院及泉州市丰泽区瑞士花园。张少波经理向现场群众介绍本次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清朗网络,共享美好生活”活动主题以及本次消保宣导活动的重要意义,泉州中支营运部成员与营服综合内勤向现场听众、沿街店铺、行人和学生发放宣导材料,介绍金融诈骗、非法集资典型套路,自己或者家人朋友在生活中遇到相关问题应采取的正确做法以及不小心陷入套路的维权方式;向高校学生提醒校园贷、套路贷的危害,警惕金融陷阱的重要意义。引导消费者们更理性对待金融保险,清楚掌握反金融风险手段,提升风险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深入开展“金融知识与群众面对面”活动,不仅提高了不同类型消费者对非法洗钱、非法集资、诈骗等金融知识储备和思想认识,也提升公司内外勤人员金融素养、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的能力,更让众多人民群众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一员,要从现在做起,积极宣导金融知识,为共同建设清朗网络、共享美好生活发挥自己的力量!

 

图片1.png

 

图片3.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