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举办“奋斗保险路 党史在我心”新员工党史知识竞赛

2021-07-19 11:07: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佳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15日晚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在2021年新员工岗前培训班上举办以“奋斗保险路 党史在我心”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泉州分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经理周益家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经理蔡华强等出席活动。

公司在7月12日-15日新员工岗前培训班期间组织学习党史知识,在知识竞赛前观看学习党史知识视频片,增强新员工的党史意识,拓展知识领域,为知识竞赛打好基础。

党史知识竞赛中,将16名新员工分成四个小组,设置个人必答题、队长必答题、抢答题、挑战自我、风云争霸共5个环节,四个小组按顺序轮流回答,根据累计得分确定最终的名次。现场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踊跃参与,沉着冷静,认真应对,展现了新员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这是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首次举办新员工党史知识竞赛。通过党史知识竞赛和学习教育,促进新员工对党的发展历史的了解,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打造作风过硬队伍,夯实党员发展基础,更好地培育骨干力量,促进员工成长进步。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举办“奋斗保险路 党史在我心”  新员工党史知识竞赛.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