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21-07-19 10:07: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帆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12日,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上,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人员重新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原文,结合讲话精神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剖析,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各党支部、各部门、各机构要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各级领导干部及全体员工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落实到业务发展、价值转型和日常工作中,切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党员干部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在公司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党总支通过邮件、OA等线上形式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发送到每一位员工,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开展集中学习和讨论,丰富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走、往实走。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