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潭国寿联合苏平片区妇联开展“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健康讲座

2021-07-19 14:29: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魏云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14日,中国人寿平潭片区支公司联合平潭综合实验区苏平片区妇联共同举办“关爱女神 呵护健康”讲座,苏平片区机关女职工和各村妇联干部参会,与会人员共40余人。

中国人寿平潭片区支公司团体业务部副经理张丽梅就“女性安康保险”产品的保险保障内容进行讲解,强调保障内容中的女性特定部位疾病在女性当中的高发率,该产品仅需200元,即可最高获得10万元的女性特定部位重疾保障。同时,还介绍了平潭职工医保可投保女性安康保险。随后,结合该项目开展2021年度的理赔案例进行宣讲。本年度平潭综合实验区海坛片区以及君山片区已陆续出现出险案例共计6起,理赔款均已赔付到出险人员的账户上。女性安康保险大大减轻了这些出险人员的家庭的经济负担,让女性朋友治疗无后顾之忧。

最后,由苏平片区妇联施玲娟主席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号召在场人员关注自身健康,定期体检。同时号召村居妇联住人积极跟女性朋友沟通宣传,让更多妇女同胞知道并了解这款惠民保险,不断提升女性安康保险的覆盖面,让更多女性同胞受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