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泰国寿:浓情夏日 热情服务

2021-07-19 09:57: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谢静、徐晓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的信赖和支持,做好VIP客户的服务工作,让客户体会到国寿VIP客户超值服务体验,中国人寿永泰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持续开展向VIP客户赠送专属定制的生日礼品活动。

中国人寿遵循实用、适用的原则,精心为客户甄选礼品。 客户林女士是永泰国寿去年新晋的四星客户,在她6月生日到来之际,永泰国寿客服中心柜员同销售人员在生日当天及时前往客户林女士的家中,为她送上中国人寿特别生日祝福及暖心的礼品。林女士收到礼品后非常感动,对永泰国寿客服中心的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对礼品也非常喜欢,还高兴地说:“中国人寿的贴心服务真让我感到无比温馨,烈日炎炎挡不住你们的热情,我要为中国人寿的优质服务点赞!”

中国人寿一直秉承着“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理念,并一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宗旨。永泰国寿客服中心将坚持将服务工作做到实处,用最真诚的服务回馈客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