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尤溪国寿党支部召开《绝处逢生更显英雄本色》专题党课

2021-07-16 16:21: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白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7月7 日下午,中国人寿尤溪县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绝处逢生更显英雄本色》专题党课,由党支部书记黄欣彧同志主讲。

会上,黄欣彧同志介绍:一是在逆境中,我们要怎么办,关于逆境中的战略原则有四条,共16个字:以舍为得、因势利导、集中资源、主动灵活;二是在逆境中,勇敢锤炼,逆境中的战略能够制定出来,并执行到底,这背后一定需要强大的领导力支撑。逆境突围的领导力主要有4点:坚定信念、鼓舞士气、同甘共苦、价值驱动。

黄欣彧同志强调:一是在逆境之中,首先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承认自己已经处于逆境这样一个现实。人总是会留恋过去的辉煌,但是在逆境中,不能因为留恋过去而影响了自己的理性决策。二是在逆境中一定要有灵活变通的能力,要保持一种战略的柔性、组织的弹性和决策的灵活性。三是越是困难的时候,越应该强化团队的凝聚力,但真正能够超越利害的凝聚力一定源自于一个组织的价值追求。四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性;五是要有坚定的目标:践行高质量发展,再塑尤溪新辉煌。

通过本次学习,尤溪国寿党支部强化责任担当,正确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1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