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三明中支:重疾先赔80000元,为生命保驾护航

2021-07-16 15:33: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平安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人寿三明中心支公司践行爱与承诺,为一位肺癌患者进行重疾先赔,及时送达理赔款80000元,为客户的及时治疗提供了资金保障,为生命保驾护航。

三明客户方先生今年65岁,是平安人寿的老客户。 方先生保险意识较强,早在2012年就购买了一份智盈人生保险产品,附加智盈重疾,保额80000元。

今年,方先生体检发现肺部肿物,前往福建省立医院检查治疗,经医院病理诊断为肺癌,必须住院治疗并进行手术,然而高额的医疗费用令方先生和家人犯了愁。此时,方先生想起自己曾在平安人寿三明中支购买保险,立即拨打95511报案。

收到方先生的报案信息后,三明中支理赔服务人员高度重视,立即与方先生取得联系,确定方先生的病情符合重疾条件后,理赔服务人员立刻联系调查人员前往医院探视客户并为客户办理重疾先赔,平安人寿快速审核,及时赔付重疾保险金80000元,为方先生解决了治疗资金的难题,为生命保驾护航。

收到保险金后,方先生感慨说:“我是平安的忠实客户,但是没有办理过理赔,没想到平安的理赔服务这么好,仅仅拨打了95511报案,平安人寿就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为我办理重疾先赔,为我们解了燃眉之急,真的是雪中送炭啊!太感谢了!平安人寿是一家信守承诺的公司!”

平安人寿三明中支快速出击为客户办理重疾先赔,未出院先理赔,贴心、高效的理赔服务体验,受到客户及家属的称赞。在生病后,保险为客户撑起了一把守护的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