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武平县支公司组织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2021-05-13 16:41: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赖丽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聚力开展“巾帼健康行动”,助力创造高品质生活,扩大对“两癌”低收入母亲的救助范围,促进家家幸福安康,5月9日,中国人寿武平县支公司与武平县妇联、县慈善总会及县跑步运动协会共同举办“温情五月·母爱陪伴”跑步大赛暨“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

通过“为爱奔跑”形式,正式启动“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在募捐现场,许多爱心人士通过扫描“母亲健康1+1”募捐二维码、现金捐赠等方式,为“两癌”贫困母亲送去一份爱心。与此同时,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积极组织现场宣传活动,精心准备了宣传资料,现场讲解保险保障内容,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把最实在的保障送给广大的女性同胞。 

中国人寿武平县支公司将继续传递温情,将贴心关爱的服务及有效的保险保障提供给更多的母亲们。

武平母亲节宣传活动.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