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惠安国寿:保险理赔暖人心 客户致谢送锦旗

2021-05-13 16:37: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伟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客户郑女士特地前往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赠送一面锦旗“雪中送炭 优质服务 真诚守信”,感谢公司在其与家人保险理赔中的全程护航和贴心服务。

据悉,郑女士系外地人员,与丈夫来惠安当地工作,2019年郑女士在中国人寿业务员的推荐下,先后为自己及家人购买了多款保障型险种。

2020年10月,郑女士的丈夫因病住院治疗,向惠安国寿申请理赔。公司调查后确认属于保险责任,快速给予理赔,让她亲身感受到了中国人寿的理赔效率。但在丈夫住院仅两个月,郑女士本人也确诊为癌症。夫妻双双倒下,孩子还在上学中,这无疑让这个刚经历风雨的家庭雪上加霜。郑女士出院后,持相关材料到公司申请理赔,惠安国寿客服中心了解其家庭变故后非常关心,前往其家中慰问,了解需求并鼓励她积极面对困难,同时帮助其收集所需理赔材料,郑女士很快就收到公司的近17万元理赔款。

中国人寿的周到服务和保险赔款,对于屡经变故的家庭,无异于雪中送炭,让郑女士重拾生活信心,也让她更加深刻理解保险的责任与意义,表示将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用正能量传递保险大爱,向身边的亲戚朋友宣传介绍中国人寿优质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