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成立营销员党员先锋队

2021-05-14 16:10: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一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13日上午,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成立营销员党员先锋队,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黄东强作激励讲话并授旗。现场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公司支部党员、营销员党员50多人参加成立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黄东强书记作动员讲话,希望全体党员以营销员党员先锋队成立为新起点,振奋精神,奋勇拼搏,在重振国寿中创造新业绩、实现新作为、展现新风采,为公司创造辉煌业绩打好坚实基础。随后,宣导省公司《关于在营销员党员队伍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亮三比三评”活动的通知》,要求营销员党员做到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展示营销员党员先锋模范形象,通过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提高自身业务水平能力和个人党性意识修养,使营销员党员先锋队成为一支人人争做业务先锋、人人争做诚信标杆的精锐队伍。

大会进行了营销员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公司根据区域分布将营销员党员先锋队划分为北区支队、中区支队、南区支队,并指定三名表现突出的营销员党员作为支队长,指定区域总监林阿小同志为营销员党员先锋队大队长。黄东强同志向林阿小同志授旗,林阿小同志代表营销员党员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作用,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本领,投入到公司业务发展中,开创南安国寿新的辉煌。

会议还宣导了“建功立业,向党献礼”竞赛方案,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进行党史知识竞赛,激励营销员党员发挥创先争优的能力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发展作贡献。

 

会场图片.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