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石狮国寿快速赔付客户百万保险金

2021-05-13 16:36: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卢保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快速赔付罹患癌症的邱某118.35万元保险金,获得客户家属的认可。

邱某自2009年起在中国人寿投保多份保险,2021年3月因病在家中身故。业务员知悉后,不仅立即前往客户家中对家属进行探望,还积极主动协助客户家属收集索赔材料。受益人在业务员的协助下,通过业务员的手机端向石狮国寿提出索赔申请。石狮国寿受理完整的索赔材料后,快速审核上报,及时处理案件和给付保险金。

客户家属表示,保险公司每天要面对那么多的客户,要把每一个客户的事情办细办好,实在难得。在客户眼里,保险公司赔付的每笔赔款可能就是客户一个家庭的全部、一个家庭的希望。

石狮国寿客户服务中心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推行高效服务,传递保险大爱,赢得客户信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