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古田县支公司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3 16:28: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锦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现场教育活动让广大党员同志深刻理解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了解党史,学习党史,缅怀先烈,向英雄致敬。2021 年 5月 9 日,中国人寿古田县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参观古田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江作宇革命生涯展示館及其故居,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追忆峥嵘岁月,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

在展示馆里有许多珍贵的资料、图片等,江作宇同志的儿子江虎同志亲自为我们讲解,再现了江作宇同志的革命生涯,展示了他为党和人民的革命事作出的不朽功业,他那不畏牺性、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和革命精神,令人肃然起敬,使在场的同志受到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回顾历史,缅怀先烈,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的思想再一次得到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为指导,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寿险事业建设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