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党建引领促发展 携手共建聚合力

2021-05-12 16:34: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潇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银行保险业党建和清廉文化建设水平,创新基层党建联动机制,强化银行保险业组织合作,丰富基层交流形式,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途径、新方法。在福建宁德银保监分局牵头组织下, 4月20日,福建平安人寿宁德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与中国农业银行福鼎太姥山支行党支部共同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建活动。 

在党员座谈会上,双方党支部党员踊跃发言,对探索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对策进行交流,并为支部建设积极献计献策,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会议上,中国农业银行福鼎支行党员代表表示,近年来农行各基层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行改革发展方向,坚持把党建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把党建目标与自身业务发展目标有机结合起来,切实让党建工作与业务经营同规划、同部署、同实施、同检查、同考核,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治党兴行”的各项有效措施,推动各项工作持续稳健发展。 

福建平安人寿宁德中支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积极发挥党组织的决策统领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与公司治理相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打造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党员干部队伍,促进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在中国农业银行福鼎支行职场, 福建平安人寿宁德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国农业银行福鼎支行党群活动中心,通过农行党群活动中心参观及讲解员细致讲解,在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了升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中国平安人寿宁德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将着重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生根,为实现各项经营目标,提供有力的思想、组织和作风保证。从小家到国家,中国平安怀揣服务国家实体经济,保障社会民生的初心,企业社会责任担当的爱心,提供优质金融产品的安心,为客户创造简单便捷服务的舒心,和金融加医疗健康的暖心,以五心的平安,打造有温度的金融,善用金融科技和医疗生态的力量,帮助国人实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图片1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