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清流国寿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05-12 16:24: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党支部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有机融合,组织党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真心实意为百姓办好事、办实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社区群众的实际行动。

4月28日上午,清流国寿党支部组织志愿队伍开展了凤翔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此次活动对辖区大街小巷和绿化带垃圾及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理,同时也向居民宣传保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通过此次整治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切实做到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清流国寿党支部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以志愿服务小切口,融入为民服务大主题,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注重平常。公司将厚植为民情怀,继续组织党员干部扎实开展惠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真心为民解难题,弘扬新风正气,引领社会风尚,以新气象新风貌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图片10.png

标签: